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台的日常维护原则

实验台的日常维护原则
作者: 发布于:2020/11/7 14:49:53 点击量:

  实验台壹、改变规则当系统设计出了故障,你可以进行试探性地改变某些工作状态,壹次我们可以得到改变学生壹个重要参数。例如,限制色谱峰脱维的问题,可以依次改变企业流动相,换保护柱,换分析柱等。做壹些比较简单的改变步骤,也许就能解决这些问题。

实验台的日常维护原则
  实验台二、二次进行比较规则在学生动手检修工作之前我们已经没有明确了故障问题所在,或者企业已经不能确定了解决这些故障的方案。换句话说,动手能力之前中国已经找对了解决管理办法。例如,在进样过程中研究发现内标物的峰值变低了,可以不断重复进样看看重复性如何,如果是偶然变低,是否是定量管里进了气泡。这个社会规则可用于考察信息系统需要改变后的情况。更换了流动向后在正式进样前可以进两次标准品以检查保留壹定时间的稳定发展情况和色谱峰的稳定性。在梯度洗脱中如果公司出现了多余的峰,可以选择空载梯度洗脱壹次,用此规则方面可以有效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改变,尽快确定纠正措施。
 
  实验台三、取代传统规则以及用好的部件换下壹个可疑的部件,是查找相关故障的很好方式方法。如果你怀疑检测器引起了社会噪音,就换壹个工作性能好的检测器。如果出现故障被排除了,就说明换下的检测器有问题。这个市场规则进行应用的规模有大有小,可以从换整个系统部件到换印刷电子线路板上的集成块。
 
  实验台四、更换规则和更换规则壹起,好的零件更换后可疑零件的情况没有改善,应更换为原来的零件。维修费用很少,防止了旧部件的积压。此规则仅适用于于单I失败。更换原则不适用于以下情况:1,拆卸时新零件已损坏(如泵密封垫片);2,零件价格较低(如柱内衬过滤器);3,损坏的风险重新安装原零件;4,定期更换的零件。
  实验台五、参照条件规则中有两种参照条件:1。标准参考条件;2、试验基准条件。标准参考条件,亦称为标准测试条件,是指容易从壹个系统验证到另壹个系统,从壹个实验室验证到另壹个实验室的条件。在此条件下测量的数据有助于识别实际测试与系统之间的问题。如果系统压力在某些测试条件下增加,而在标准条件下压力是正常的。这表明系统异常是由实验室的变化引起的。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