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常见的实验室通风柜具备哪些作用?

常见的实验室通风柜具备哪些作用?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17:48:12 点击量:

  在实验室的情况下进行的测试中,我们不可避免地触及了壹些化学物质。这些化学品的许多成分都存在对身体的损害,它们在固体或液体的情况下,你看的见,但也有很好的安全性。但是,壹些挥发性化学物质是非常强的,这是整个申请过程将成为蒸气,我们无法看到或触摸它们。在空气混合,有毒气体就会很容易被吸进所有的身体里面。

  这壹次,实验室的郑州通风柜是很强大的功能的开始,它可以带来这种有毒气体,以确保每个人的身体安全。通风柜的主要用途是保证实验室内良好的自然通风,防止有毒气体的危害。对于壹些专业人士来说,实验室应用的频率非常高。有些人,如果不是大多数,就是整天呆在实验室里,除了吃饭和睡觉。长时间呆在实验室里,不可避免地会有壹些安全风险。你碰过的很多东西都是有毒的。不太严重的只会引起身体不适。更严重的会立即严重地威胁到你们的生命。
 
  在壹个帼家实验室中,通风柜是不可或缺的。实验进行室内活动开展的试验许多汽体对身体发展都是有损害,因而通风柜的自然环境通风系统功能是十分重要关键的!那实验室通风柜具备什么不同功能?有什么功效?壹起分析来看壹下!
 
  1、释放出来功能
 
  应具有将通风柜內部造成的有害气体用自己消化系统吸收柜外汽体的方法,使其稀释液后清除壹些户外的组织。防护管理功能:在通风柜前边我们运用不拖动的夹层结构玻璃进行窗口将通风柜內外开展环境隔开。耐高温及耐腐蚀浸蚀功能:通风柜內有的要安装加热炉,有的通过试验发展造成企业很多需要强酸强碱等有毒有害影响气体可以具备强的腐蚀。通风柜的橱柜台面,鄂板、档板及采用的水咀、气咀等都应同时具备壹定防腐蚀技术功能。在半导体公司芯片或腐蚀性能试验中应用研究盐酸、氰化钠、盐酸等强碱的场所还规定通风柜的总体设计原材料务必防强酸强碱,须选用不锈钢板或PVC材料主要生产产品制造。
  2、不逆流功能
 
  应具有有害气体从通风橱内部不会在相反方向上起作用所引起的通风橱排气风扇内的气旋室流动。为了确保该功能的完成,在通风橱并与壹个单壹的导管实施例的鼓风机是好的,而不是壹个单壹的导管连接到,被限制为仅在漏及提升管,并且在同壹房子可以连接,只要可能鼓风机安装在线路的(或层在顶部)的端部。
 
  3、填补功能
 
  应具备在排出来有害影响气体时,从通风柜外吸进这些气体的安全管理通道或取代传统设备。
 
  4、操纵风力功能
 
  为了避免郑州通风柜内有害气体的逸出,必须有壹定的吸入率。决定通风柜吸风率的因素包括测试含量引起的热值以及与换气的相关性。其中,关键是检测内容和有害物质的特性。壹般要求壹般无毒空气污染物为0.25-0.38m/s,有毒或危险有害物质为0.4-0.5m/s,有毒或少量放射性物质为0.5-0.6m/s,气性物质为0.5m/s,颗粒状物质为10m/s。为了保证这样的风,排气扇必须有必要的负压,即气体根据通风管道摩擦。风清时务必注意噪音问题。根据管道内气体流量限制在7-10米,朝过10米会造成噪音。壹般实验室(房间声音分贝级)噪声限值70dBA,提升管段将减少风力,降低噪声,充分考虑管道预算及工程建设问题,必须慎重选择管道及排气扇输出功率。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