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室配备时要考虑哪几种?

实验室配备时要考虑哪几种?
作者: 发布于:2022/1/11 14:42:37 点击量:

郑州实验平台不再是原来的实木,而是成型后以三氢胺板为代表的板,即木屑板或刨花板,用不同颜色的三氢胺涂膜或渗透膜,达到耐磨、美观、防水等实用效果。当配备实验台时,需要考虑哪些不同类型的实验室?

1.过量使用三聚氰胺板会导致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过度释放。 新安装的实验室将不得不在夏季年或冬季打开窗户进行通风长达三年,这使得实验室的恶劣空气更加恶化。
2.产品稳定性不好,遇水膨胀,潮霉素,高温易燃,结构易松动,指甲抓地力低,门易脱落,维修方便频繁,不支持将沉重的负担转移给企业销售后。
3.废弃物处理困难,容易造成二次环境污染。
那么,问题来了,不同类型的实验室配备试验台应该考虑什么?
理化实验室:
可采用岛型结构问题进行研究设计或半岛型结构信息系统工程设计,配有带水中央台(试剂架、水盆、滴水架),带水边台,试剂柜,器皿柜,另设有通风柜和万向排气罩排除标准以及实验课堂教学活动过程我们可以发展产生的有毒环境有害物质烟雾、并配备洗眼器等安全管理教育基础设施。精密科学仪器公司通过数据分析室:
当配备实验台时,需要考虑哪些不同类型的实验室?
要求控制温度和湿度,仪表台应美观、稳定、耐用,轴承性能好。 仪表板背板上设有插座,输气管道可敷设在背板上。 设有通用排气罩,及时排出分析过程中产生的废气。 精密仪器采用双电源和独立接地保护。
天平室:
平衡室的设计要求温度和湿度控制,不受气流影响,有壹个前室。装有天平台,称量转盘,放置在干燥板的壹侧。
洁净室:
包括培训室的准备,无尘室:
试剂进行教学准备,样品准备相关工作能力以及企业通过微生物能够有效培养,配置带水边台,培养箱,冰箱等。
转载请命名出处:http://www.oubeier.org/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