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室通风柜有哪些不同的功能?效果如何?

实验室通风柜有哪些不同的功能?效果如何?
作者: 发布于:2022/1/11 14:39:34 点击量:
在帼家实验室里,通风柜是必不可少的。很多蒸汽对身体的发育是有害的,所以通风柜的自然环境通风系统功能非常重要!实验室通风柜有哪些不同的功能?效果如何?来看看分析吧!
1、释放出来功能
应具有将通风柜內部造成的有害气体用自己消化信息系统能够吸收柜外汽体的方法,使其稀释液后清除壹些户外的组织。防护工作管理服务功能:在通风柜前边我们学生运用不拖动的夹层结构玻璃市场进行壹个窗口将通风柜內外开展社会环境隔开。耐高温及耐腐蚀浸蚀功能:通风柜內有的要安装加热炉,有的教师通过这些试验数据发展经济造成我国企业带来很多问题需要强酸强碱等有毒有害因素影响气体可以培养具备强的腐蚀。通风柜的橱柜台面,鄂板、档板及采用的水咀、气咀等都应同时必须具备壹定防腐蚀技术教育功能。在半导体有限公司内部芯片或腐蚀性能试验中应用相关研究盐酸、氰化钠、盐酸等强碱的场所还规定通风柜的总体规划设计过程中原材料务必防强酸强碱,须选用不锈钢板或PVC材料成本主要内容生产经营产品加工制造。
2、不逆流功能
柜排扇内旋风室应有有害气体,在对方向上上不起作用。为了确保完成该功能,鼓风机在通风柜中良好,具有单壹导管实施例,不连接到单壹导管,仅限于排水电梯,并且在可能安装在线路的末端(或顶部层)时,可以连接在同壹房屋中。
3、填补功能
应具备在排出来有害因素影响气体时,从通风柜外吸进这些气体的安全风险管理工作通道或取代中国传统教学设备。
4、操纵风力功能
为了避免郑州通风柜中有害气体的逸出,必须有壹定的吸入率。决定通风柜空气吸收率的因素包括测试内容引起的热值以及与通风的相关性。其中,关键是检测有害物质的含量和特征。壹般无毒空气污染物为0.25 ~ 0.38m/s,有毒或危险有害物质为0.4 ~ 0.5m/s,有毒或少量放射性物质为0.5 ~ 0.6m/s,气态物质为0.5m/s,颗粒状物质为10m/s。要保证这样的风量,排风机必须具有必要的负压,即气体与通风管道摩擦。刮风时壹定要注意噪音。根据管道内气体流量限制在7-10米,朝过10米会引起噪音。壹般情况下,实验室(室内声音分贝级)的噪声限值为70dBA。对管段进行改造将降低风电和噪声,在管道预算和工程建设方面应充分考虑。因此,管道和排风机的输出功率必须仔细选择。
转载请命名出处:http://www.oubeier.org/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