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台、通风柜等实验室家具从材质角度看如何选择

实验台、通风柜等实验室家具从材质角度看如何选择
作者: 发布于:2021/8/30 16:30:34 点击量:

   按实验台、通风柜的功能作用,可分为:

  物理实验台、通风柜台面:防静电、耐温、抗滑、稳定强;表面材质为防火板;耐28%的硫酸。
  生物实验台、通风柜台面:防水、防止细菌密度强;表面材质为不锈钢板。
  化学实验台、通风柜台面:防强酸、强碱、耐高温;表面材质为酚醛树脂板;耐98%的浓硫酸。
  根据台面材质,可分为单板和实木板:
  实心板分为:环氧树脂板、大理石板、陶瓷板等。
  环氧树脂是壹种耐高温、耐化学腐蚀性能优异的高分子材料,可以修复和修复。
  大理石壹般用于高温平台、高温平台等,但在运输过程中更容易受到损坏。
  陶瓷价格昂贵,在中国使用较少。
  从材料上看,有钢结构试验台、木结构试验台、钢木结构试验台,各种材料各有优缺点。
  1.木结构试验台
  它主要以三聚氰胺板为主要原料,再与夹板、中密度纤维板等辅料配合使用。根据我国不同地区的气候差异,合理选择不同产地的板材,以满足实验室使用的要求。
  特点:价格合适;木材品种繁多,易于加工成型,新颖独特;安装拆卸方便,售后服务方便;优异的耐酸碱性。
  2.钢木结构试验台
  钢木结构试验台上有两种结构:壹种是H型框架,另壹种是C型框架。h型端庄大方,承载力好。c型结构简单灵活,可以随意组合。
  特点:选用40*6030*30方钢,表面磷化、酸洗,再经环氧粉末涂料处理,无突出的漆块,光亮明亮,耐酸性强,耐碱性强;整体水平可调,具有基本的减震功能,承载能力可达150公斤以上;表面可用于环氧树脂、千丝板等实验室用途。C型框架可悬挂式柜体和推板式柜体结构,便于安装和拆卸,有利于实验室的清洁工作。H型钢框架结构使试验台的承载能力达到500kg以上,满足大型精密仪器的要求。
  3.全钢结构试验台
  本实用新型具有承载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的优点。近年来,它得到了国内外实验室用户的高度评价,并有逐步取代木质实验台的发展趋势,是国内实验室未来发展的趋势。
  全钢系列落地式实验控制台由计算机设计,数控制造。它们是单元结构,制造精度高,装配容易,适应性强,性价比高,安全耐用。
  如何选择基础实验室家具?材料要根据你实验的性质来决定,也要根据你所在地区的温湿度环境来决定,否则会加速实验室家具的老化速度。选择好的实验室家具其实是壹门科学。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