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别掩饰了,这就是你“脏、乱、差”的河南实验台真实写照

别掩饰了,这就是你“脏、乱、差”的河南实验台真实写照
作者: 发布于:2021/7/12 16:44:22 点击量:

   实验室家具包含多种,通风柜、实验台、样品柜等都属于其中,其实实验台是实验室的重要家具,由于实验室环境的特殊性,对实验台这些也有很高的要求。

  现在的全木结构的试验台已经不是初期的实木,而是以三聚氢胺板为代表的后成型板材,即常说的锯末板或刨花板,加不同颜色的三聚氢胺覆压膜或浸润成膜,达到耐磨、美观、防水等实用效果。
  但有如下不足:
  1、三聚氢胺板的大量资金使用企业造成甲醛和苯类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朝量释放,新装实验室无论冬夏必须进行开窗通风系统持续工作时间尽三年,使空气恶劣的实验室安全环境问题雪上加霜。
  2、产品的稳定性不是很好,遇水膨胀,遇潮霉,高温易燃,结构容易松动,抓钉力低,门板容易脱落,维修不易频繁,产品不支持搬家,企业售后负担沉重。
  3.废品难处理,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那么问题来了,
  不同类实验室人员配备实验台设备要进行考虑学生哪些?
  理化实验室:
  可采用岛式结构设计或半岛式结构设计,配备带水的中央平台(试剂架、水盆、滴水架)、水边桌、试剂柜、碟柜、通风柜、皖能排烟罩,清除实验过程中产生的有毒有害烟雾,并配备洗眼器等安全设施。
  精密仪器分析室:
  要求进行控制环境温湿度,仪器台要求更加美观稳固耐用,承重性能好。仪器台后背板配插座,背后可敷设气体管路。配置万向排气罩及时研究将在我们分析发展过程中能够产生的废气排出。精密科学仪器公司采用双电源供供电,独立接地方式保护。
  天平室:
  平衡室的设计需要温度和湿度控制,没有气流影响,还有壹个前室。配有吊顶平台、称重周转平台、放置烘干碗碟的侧平台。
  洁净室:
  包括学生准备进行培养室、洁净室:
  准备培养室:
  试剂制备、样品制备和微生物培养,配置水面桌、培养箱、冰箱等。
  洁净室:
  设有更衣间、缓冲间、净菌区。洁净的室内空气由壹级、中、高效过滤器循环,以保证室内空气洁净。室内保持正压。室内配备洁净工作台和不锈钢测试台。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