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室实验台台面该如何选择

实验室实验台台面该如何选择
作者: 发布于:2020/12/31 14:51:10 点击量:

  不同的实验室选择不同的桌面。以化学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为例,在这两个实验室里,桌面的选择是完全不同的。

  壹、化学实验室实验台的选择
 
  在化学研究实验室进行实验中,经常可以使用酸、碱、有机溶剂等化学药品。因此,壹般企业要求试验台的材料应耐腐蚀。另外,对于学生壹些具有高温环境化学教学实验,实验室的桌面需要耐高温。
 
  1.陶瓷台面:陶瓷台面的优点是耐高温、耐腐蚀、绝缘性高、耐磨,缺点是不耐冲击、抗压相对较低、台面平整度高。适用于壹些高温实验和壹些化学实验。当然,如果在你的实验中使用氢氟酸,陶瓷台将不起作用
 
  2、大理石柜台:大理石柜台的优点是耐高温,能承受100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此外,大理石计数器具有高硬度,不易变形,耐磨,可承受高达500kg/m2,但相对昂贵,壹般用于实验室和高温平台
  3、实心芯物理板:实心芯科技板由木纤维浸渍合成树脂制成,耐高温高压。固体芯化工板表面成本低,具有耐酸碱、耐热、耐磨、耐冲击等优点。壹般化学实验室的试验台大部分采用固体芯物理化板作为试验台,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固体芯化学和化学板具有耐酸碱、耐热、耐磨、耐冲击等优点,但耐高温,长时间不能耐高温80摄氏度以上。实心化学板比大理石反钙更具腐蚀性,但耐久性略小于大理石反面板。无论测试台多么好,都需要维护。如果化学和化学板与酸碱药物直接接触很长时间,或在高温和潮湿环境中长时间接触,其使用寿命将大大缩短。
 
  4、环氧树脂板:如前所述,实心板在许多化学实验室都很常见,但如果你想让你的实验室家具更耐用,环氧树脂是个不错的选择。环氧板主要由环氧树脂组成,内外材料相同,可修复性能好。具有较强的耐酸碱性、耐冲击性和耐高温性。但是很贵。
 
  二、物理实验室试验台的选择
 
  与化学实验室相比,物理教学实验室对实验台的耐腐蚀性几乎可以没有发展要求。光学实验室安全要求试验台具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和学生良好的抗震性能。机械工程实验室工作要求试验台具有抗冲击、耐磨性和高承载系数,壹些学习物理科学实验环境要求实验台具有抗静电性能。
 
  1、实芯理化板:壹般理化实验室的台面可采用实心理化板,无特殊要求,但应注意维护,不能用锋利的物体划伤。三聚氰胺板也可用作普通物理实验室试验台的台面。
 
  2、石材计数器:对于壹些高温、高压、耐磨的物理实验,石材物理试验台具有花岗岩、大理石等优点,与化学板相比,不仅耐高温、承载能力好,而且抗冲击性强。
 
  3、不锈钢台面:不锈钢台面可用于通过光学系统平台台面制造。另外,对于抗冲击性能发展要求具有较高的实验数据平台,需要我们使用不同厚度影响较大的实心不锈钢台面,因为石板在强烈冲击下会开裂甚至出现断裂,无法进行修复,而且由于有些不锈钢的抗冲击性能比石材好。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