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不同类型实验室配备实验台要考虑哪些?

不同类型实验室配备实验台要考虑哪些?
作者: 发布于:2020/9/25 17:44:44 点击量:

  郑州实验台不再是很初的实木,而是以三氢胺板为代表的后成型板,即锯末板或刨花板,用不同颜色的三氢胺覆膜或浸润膜,达到耐磨,美观,防水等实用效果。

不同类型实验室配备实验台要考虑哪些?
  但有如下不足:
 
  1.过量使用三聚氰胺板导致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过量释放。新安装的实验室无论在夏季还是冬季都必须开窗通风长达三年之久,这使实验室内的恶劣空气更加恶化。
 
  2、产品的稳定性不怎么好,水膨胀,潮霉,高温易燃,易松散结构,低握力钉,门的情况下容易脱落,容易和频繁维修,所述产品确实不支持的企业售后沉重的负担转移。
 
  3、废弃产品进行处理技术困难,易造成二次环境污染。
 
  那么问题来了,不同类型实验室配备实验台要考虑哪些?
 
  理化实验室:
 
  可采用岛型结构进行设计或半岛型结构系统设计,配有带水中央台(试剂架、水盆、滴水架),带水边台,试剂柜,器皿柜,另设有通风柜和万向排气罩排除标准实验教学过程可以产生的有毒环境有害物质烟雾、并配备洗眼器等安全教育设施。精密科学仪器通过分析室:
不同类型实验室配备实验台要考虑哪些?
  要求控制温湿度,仪器台面要求美观,稳定耐用,承重性能好。仪表台背板设有插座,后面可敷设燃气管道。配备万向排气罩,及时排放分析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精密仪表采用双电源,独立接地保护。
 
  天平室:
 
  平衡室的设计要求温湿度控制,不受气流影响,具有前室。配有天平台,称重转盘,放置在干燥的盘子壹侧。
 
  洁净室:
 
  包括编制培训室,洁净室:
 
  准备培养室:
 
  试剂进行准备,样品准备工作以及通过微生物能够培养,配置带水边台,培养箱,冰箱等。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