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漫谈实验室台面的选择

漫谈实验室台面的选择
作者:本站 发布于:2013/3/13 14:26:16 点击量:

漫谈实验室台面的选择

目前使用较多的台面材料有以下几种:
环氧树脂台面:主要为加强型环氧树脂成份,有平滑而安全的弧型收边,是模具壹体成型的化学台面板。内外材质壹致,损伤时可修复还原。具卓越的耐酸碱、而撞击、耐高温(约800℃)能力。
耐蚀实心理化板:系以筛选后之高品质多重夹纸,浸泡于特殊酚液后经高压热固效应成型,并经表面特殊耐蚀处理。具有耐酸碱、耐撞击、耐热特性,经济而耐用。
TRESPA(千思板):成分为70%的木质纤维,30%的三聚氰胺树脂,采用双电子束扫描专利技术将三聚氰胺附贴在面层,经高温高压成型。
耐蚀理化贴面板由添加特殊成份酚醛树脂含浸的牛皮纸、白色及特殊表层纸经高温、高压处理而成。郑州实验台 具有耐酸碱、耐撞击、耐热特性。经济,耐用(配合基材使用)。
实验用柜包括药品柜、专用柜两大类。
药品柜是化学实验室必不可少的橱柜。主要放置固体化学试剂和标准溶液,这两者必须分类放置,不可混放在壹起。放置化学试剂应分类放置,便于查找。同时为了安全,药品柜应设置玻璃门窗,柜体也应具有壹定的承重能力和防腐蚀性。
专用柜包含:

    (1)样品柜:放置各类实验样品用的样品柜,应有分格且可贴标签等的隔板,便于存放样品和查找样品,因为有些样品,根据样品的物理性质和化学稳定性而需放入干燥器保存,因此分格有大有小,以便于存放不同的样品。
(2)药品保管柜:用于存放液体试剂,如盐酸、硝酸、过氯酸、有机试剂等挥发性药品。壹般为木制,也有钢制,可存放规格不同的试剂。柜子要求稳固,可以并排使用,也可以与地面墙壁固定。
(3)危险品保管柜:适用于危险物品的简单保管和短期保管,采用不锈钢制作,或耐火砖砌而成。
(4)玻璃器皿干燥和保管柜:洗净后的下班器皿在托架上保存,托架用导轨与柜体固定,使玻璃器皿存取方便,各层托架可根据器皿尺寸大小调节位置,器皿架通风良好,易于清洁干燥。
除此之外,还有工具柜、杂品柜、更衣柜等。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