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河南实验台:如何管理实验室设备?

河南实验台:如何管理实验室设备?
作者: 发布于:2016/1/6 11:05:46 点击量:

  查验设备是实验室的名贵资本,是进行查验的重要手法,是查验检查数据科学、准确的重要保障。为了确保查验设备运转的安稳、准确、牢靠和较高的利用率,河南实验台顺利及时地展开计量检定(校准)、时期核对、保护养护,保质、保量完结查验使命,科学地装备、办理实验室仪器十分重要。

设备装备

依据《实验室资质确定评审准则》5.4.1款需求:实验室应装备正确进行检查和/或校准(包含抽样、样品制备、数据处理与分析)所需的抽样、丈量和检查设备(包含软件)及规范物质。仪器的装备应当顾全大局,既要满意需求,又要具有必定的开展空间,艏要应坚持如下几个原则:



1.前瞻性。用很新检查手法和检查仪器设备进行检查技能储备的研究,以拓宽检查范畴,建立检查规范,应对突发事件及贸易壁垒。

2.共同性。体系内壹样专业中实验室装备的艏要和必备仪器设备要根本共同,以到达实验室之间检查数据的准确。

3.性价比。在满意功能需求的前提下,性价比应到达很好(如仪器设备的技能先进性、运用周期、售后服务;零件、附件等耗材的易收购性;仪器设备全体报价的优惠程度等)。

4.指标。艏要包含:先进性、通用性、安稳性、数量适用性、环保性、安全性。

5.设备的艏要计量特性。丈量规模是设备的艏要技能指标之壹,其反映了在正常作业条件下设备丈量才能的巨细程度,要注意与示值规模、标称规模和量程术语的区分;准确度是表征设备质量和特性的很艏要的功能,是个定性的概念,在实践应用中准确度是用其他术语来界说的,河南实验台如准确度等级、示值差错、很大答应差错、引证差错或不确定度,因而,在表述准确度时应指明给出的具体量;准确度不能用来描述设备的计量特性,因为在计量开展过程中认识上的不足,致使技能规范或查验规范仍在过错延用该术语。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