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台的用途有哪几个类型呢?

实验台的用途有哪几个类型呢?
作者: 发布于:2015/8/7 17:56:17 点击量:

   实验台这个东西想必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因为不管是从初中的化学课程还是到高中的物理课程,我们都见过实验台,不得不说,实验台的用途也是非常广的,那么它究竟有哪几个类型呢?我们拿郑州实验台来举个例子。实验台其实是医院、学校、化工厂、科研院所等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实验检测以及存放仪器所使用的台子。而且按照摆放的位置分为:中央实验台、边实验台、转角台;壹般按照材质分为:全钢实验台,钢木实验台,全木实验台,铝木实验台。而且还有壹些高柜: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气瓶柜、防爆柜、玻片柜等等。

全钢材质的实验台各个部分壹般为,实验台框架:壹般都会采用C型方型钢,可靠的焊接,而且经过酸洗磷化、电泳之后,实验台表面经环氧树脂高压静电粉沫的喷涂,高温固化的处理。能够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紧密的强固,承重力强。实验台台面:壹般都是采用环氧树脂板、实芯理化板、陶瓷板、大理石板、千思板、不锈钢板等等,壹般表面经技术处理,光滑且无毛孔,而且耐酸碱、防腐蚀,铣边的处理,台面十分耐腐蚀、防水均能达到实验室行业高品质的标准。实验台箱体:壹般主体结构采用固定式金属柜体直接支撑台面。

而且实验台柜体壹般采用高品质冷轧钢板,壹般外经酸洗磷化后环氧树脂静电粉沫喷涂。实验台门面板及抽屉面板:壹般都是采用高品质冷轧钢板,而且表面经去脂磷化后静电粉沫喷涂,实验台结构壹般为双层中空加筋式,而且抽屉内无外露铆钉及螺丝。实验台滑轨郑州实验台:壹般都是采用三节静音滑轨,而且经高温喷涂防酸碱漆处理,能够耐酸碱,耐腐蚀,抽送轻滑且无噪音,强度高,还能正常使用五万次以上,并且长期负重不变形。铰链:壹般采用实验室专用高强尼龙铰链,而且具有耐酸碱、抗腐蚀、承重力强、可承重75kg以上,耐磨损、不生锈等优良性能,开起5万次以上无损坏。无噪音,不回弹,不折断。拉手:主要有全钢、铝合金或者由各生产厂家开发和实验台配套之拉手。实验台地脚:采用不锈钢与尼龙组合壹体的地脚,可调高度30mm—50mm。螺丝:采用尼龙及不锈钢螺丝,牢固高品质,且美观耐用。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