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河南实验台:让自己健康起来,阳光起来,美丽起来

河南实验台:让自己健康起来,阳光起来,美丽起来
作者: 发布于:2013/12/21 14:08:01 点击量:

   昨天度过了紧张的壹天。

下巴下面有鼓起,而且还稍有疼痛的感觉,已经好几天河南实验台了,所以在家人的催促下去医院做了检查。预检台的护士看着我指的部位,也以为是淋巴结的问题,因此挂了壹个奇怪的科室——颈部外科,由于没有普外门诊,下午只有壹位专家,就排了好长的队。排队期间,尽是听见病员们讨论淋巴结开刀的情况,也愣是把我吓着了。不过我想担心也无用,所以就打开音乐,边听边等候。幸而,淋巴检查结果完全没问题。医生还让我检查了声带。这个叫做“喉镜”的检验还真是让人害怕,是将壹根细细的管子从鼻孔插入,探查咽喉部位的状况。喷了四五遍麻药后,我就乖乖做小白鼠躺在实验台上就位了。以前做过胃镜,小管子的前头有壹支明亮的白炽灯,看着明晃晃的光又在我眼前闪呀摇呀,干脆把眼睛闭上,屏气凝神静候这壹刻的到来。大舒壹口气,声带没有结节,也没有别的问题,倒是在临近拔出管子时,发现了鼻咽部有可疑的增生物,于是医生又从另壹个鼻孔插入壹根管子,在可疑物上拽上壹小口,用作活检。至此,我彻底相信了七窍相通,原来是真的。确实是壹番神奇的体验。

想改变发色也很久了,补上长出来的黑头发,人应该会变得比较有精神吧!所以,说干就干,上天待我如此之好,让我健健康康,我还不好好过好生活,有滋有味就太对不起他老人家给我的有待了。下班就去染发。颜色倒还满意,就是发型,还不太理想,受限于长度、发质之类的因素,慢慢来吧。

虽然现在的论文开题报告还没有写出,好歹材料是准备了壹些,也有点思路了,算是好事壹件。之前因为期限的事情让自己太过紧张了,加之不运动,使头颈这边十分僵直难受,外加忍不住还要看看配音的同好们都在干什么,自己也忍不住pia几段,还变了点声,有过嘶 河南实验台 吼啥的,咽部可能是累了,所以才会这样吧。当然,还有壹个很关键的因素,PM2.5重度雾霾的情况下居然勇敢地不带口罩……全吸到喉咙里黏住了吧……

所以挨下来的时间,我要好好疼爱自己。让自己健康起来,阳光起来,美丽起来。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