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河南实验台台面的分类与特点详解(二)

河南实验台台面的分类与特点详解(二)
作者:欧贝尔 发布于:2023/3/21 17:16:48 点击量:
       在之前的文章中,分别讲解了贴面理化板、大理石和实芯理化板三种材质台面的特点和优劣势,今天继续讲解另外三种。
  4、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台面广泛用于洁净实验室和无菌生物实验室,一般适用于药品和食品等行业。
  这种台面没有毛细孔,也没有细菌残留,拉伸强度好,容易清洁,还能抑制细菌生长,还可以根据需求加工各种样式的台面。缺点是抗腐蚀性能不好,所以不适合用于化学实验室。
  5、陶瓷台面
  陶瓷台面是将蓝瓷土、高岭土与长石相结合,加入多种特殊材料,然后在工业烘炉内经过1250℃以上的高温长时间煅烧而成。
  这种材料台面的特点是耐腐蚀、耐冲击、耐刮、耐火、耐高温,承重好,容易清洁,还抗老化。台面和侧面上有一层致密坚硬的特殊釉,除了氢氟酸外,其他酸碱均不能对其产生危害。而且专业厚度为20mm以上的一体陶瓷台面,就算是金属刀具也不能在其上面刻出痕迹,使用寿命极长。当然花费会比较贵,不过陶瓷台面后期基本没有什么维护费用,综合维护成本低。
  6、环氧树脂台面
  环氧树脂台面是由金刚砂、玻璃纤维、环氧树脂粉、滑石粉、催化剂、固化剂和色素高温后真空倒入平坦的模具中,高温真空无气泡环境均匀搅拌,抽真空处理后进行高温固化8h形成的台面。
  这种材料做成的台面具有抗化学试剂、抗菌、抗冲击、耐磨、防潮、耐高温、抗紫外线、自灭火焰、不导电、易清洁、一体成型、不脱层、不膨胀、可翻新和无缝拼接等多项优点性能。外观性能和综合性都非常好,而且出现痕迹后通过植物油擦拭就可解决短期内的美观,比起陶瓷台面,具有很强的可修复性。
  以上就是陈述的:河南实验台台面的分类与特点详解(二)。下面有需要郑州实验台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到---欧贝尔http://www.oubeier.org我们是一家实验室家具制造商,各种实验台、通风柜、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是一家一站式服务实验设备厂家。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