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实验台结构的不同对实验有何影响

实验台结构的不同对实验有何影响
作者: 发布于:2022/7/28 19:12:07 点击量:

   实验台的不同一般是按照结构材质来区分的,从结构上可以分为全木实验台、全钢实验台和钢木实验台三大类。那么不同的实验台结构对于不同的实验有什么影响呢?实验台结构的不同对实验有何影响

  全木结构
  目前比较常见的还是全木结构的,这类操作台的安全系数高,而且也不用担心气候会对设备有所影响,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而且从价格方面来讲,确实比较划算。很多商家也都是愿意选择这样的产品,这样能够保障较高的性价比,确实也是值得我们认同的。
  全钢结构
  全钢结构的实验台还是很常见的,而且样式精美,实用性也比较不错。只要是能够确定好了产品的实际品质,自然也是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好的使用效果。建议还是应该做好提前的设计,也要和大型商家进行合作,这样大型的商家供应的产品自然也是有所保障的。
  钢木结构
  钢木结构的灵活性很强,而且还可以进行随意组合,尤其是H型钢的样式精美,承重能力还是非常强的。而且这样的钢材品质不错,确实也是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好的使用效果。而且还可以进行水平调节,只要根据我们的需要来选购实验台便可,效果还是不错的。实验台的选择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1、按实验室实验台功能分类
  (1)实验台包括理化实验台,仪表台,天台,洗涤台,刨台,材料台,高温台等。
  (2)实验柜包括安全储物柜,药品柜,餐具柜,防火柜,文件柜,标本柜,样品柜,气瓶柜等。
  2、根据实验室实验台材料分类
  (1)木?质实验台主要由人造板制成。它色彩丰富,个性强。适用于追求个性的用户,但其防潮性和承载能力较弱。
  它不适用于湿实验室和高承载环境。
  (2)钢木结构实验台由金属框架和木柜组成。实验台可配备可移动的下柜或固定柜。具有成本效益但单一的风格适合追求经济效益的用户。
  (3)钢实验台采用磷化和酸洗后的冷轧钢板制成,表面用环氧树脂烘烤。它具有良好的承载性能,强大的耐用性和综合性能。适用于投资充足,要求高的用户。
  3、按实验室台架结构分类
  (1)固定实验台:传统布置,地板柜支撑台面,柔韧性差。
  (2)悬挂实验台:机柜悬挂在平台的金属框架上,具有优良的防潮性和柔韧性,机柜可以重新布置,不会影响实验台系统的其他部分。
  (3)分裂实验台:水电服务系统和实验台属于分裂的两个部分。它们可以单独组合,也可以组合使用。测实台可以轻松移动,无需重新安装即可重新安排。该系统非常灵活,适用于分布式采购或未来的预留开发空间。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