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联系我们

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工厂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联系人:任经理 158-9065-8916
电话:400-006-1868 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更多>>

工程案例

河南实验台_陈述实验室内易发生的四项事故

河南实验台_陈述实验室内易发生的四项事故
作者: 发布于:2021/12/21 14:02:38 点击量:

   实验室是研究人员进行实验的地方。实验室里有很多家具,比如实验室的实验台,河南通风柜,仪器等等,有时候,如果你不注意,你可能会发生意外。现在,让我给你们简单介绍壹下,实验室里的壹些常见事故。我希望你能从中吸取教训。

下面河南欧贝尔给大家陈述壹下:实验室内易发生的四项事故

  1.火灾事故。原因:忘记切断电源,导致设备或电器通电时间过长,温度过高,引发火灾;操作不慎或使用不当,火源会接触易燃物质,引起火灾;电源线老化、过载运行导致线路发热、火灾;扔烟头。接触易燃材料,引起火灾等。这种事故在任何实验室都很常见。

  2.爆炸事故。原因:违反操作规程,引燃易燃物品,引起爆炸;设备老化、故障或缺陷导致易燃易爆材料泄漏,火花引起爆炸。这类安全事故问题多发生在易燃易爆物品和压力进行容器的实验室。

  3.生物安全事故。原因:微生物实验室管理的疏忽和事故不仅会导致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感染,还会造成环境污染和大规模的人体感染。生物实验室产生的废物比化学实验室产生的废物更危险。生物废物含有感染性细菌、病毒、化学污染物和放射性有害物质,可能对人体健康和环境污染造成及大危害。

  4.中毒事故。原因:违反操作规程将食品带入有毒化验室,造成意外中毒;设备设施老化、故障或者缺陷,导致有毒物质泄漏或者有毒气体排放,造成中毒;管理不善,导致有毒物质扩散,造成环境污染;排污水管道堵塞或者年久失修,导致有毒废水不处理外流,造成环境污染。

以上就是陈述的:河南实验台_陈述实验室内易发生的四项事故。下面有需要河南实验台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到:河南欧贝尔 http://www.oubeier.org/是壹家实验室家具制造商,各种试验台,通风柜。容器、橱柜等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他们是壹家壹站式服务实验设备厂家

 
 


手机:15890658916 电话:0371-64971116 传真:0371-64971002 邮箱:zzobe168@126.com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南阳路天明公寓21楼 网站地图 河南实验台|郑州实验台|河南通风柜

版权所有:河南欧贝尔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知网传播